县委办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恢复窄屏
作者:刘磊       出处:吴堡县委网       更新时间:2012-11-29 09:37

近日,县委办主任李旭东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办公室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县委办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步、精学一步”,真正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结合办公室工作特点,进一步从六个方面下功夫,不断为“两个吴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是要进一步在综合协调上下功夫,更好地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二是要进一步在综合协调上下功夫,更好地发挥中枢神经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在督查督办上下功夫,更好地发挥推动落实作用;四是要进一步在安全保密上下功夫,更好地发挥安全防护作用;五是要进一步在信息搜索上下功夫,更好地发挥提供决策作用;六是要进一步在运行保障上下功夫,更好地发挥服务支撑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