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5-21 16:37

 

    5月19日,县委办公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旭东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宏喜一行全程督导会议。

 

    李旭东在讲话时指出,县委办公室要以活动开展为契机,促进干部作风大转变,促进整体工作上台阶,坚持做到“三个注重”。一是注重提高认识。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认真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二是注重解决问题。要“照镜子”,明确努力方向;“正衣冠”,认真查摆不足;“洗洗澡”,深刻剖析根源;“治治病”,切实解决问题。三是注重精心组织。要领导带头,走在前、作表率;要分类指导,确保活动开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群众参与,坚持开门搞活动;要建章立制,确保制度务实管用;要结合实际,从细节做起,全面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服务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贾宏喜指出,要把省市县的规定动作融入到县委办公室教育实践活动中去,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注重领导带头,群众参与,分类指导,梯次展开,压茬推进,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活动与提高素质能力相结合,与服务好县委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文/图:张华生 刘磊)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