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办督查组对2021年全县重点项目开展监督检查
恢复窄屏
作者:高鑫佩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4-07 14:58

1.jpg

近日,吴堡县委巡察办、发改局等有关人员组成的督查组,深入教体局、工贸局、林业局、交通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等21个单位,通过查阅资料、一线督查、走访了解、谈话核实等方式,对全县2021年56个重点项目开工情况进行督查,重点督查第一批计划开工的29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2.jpg

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围绕重点项目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以政治引领为导向,狠抓各项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工作。督查中督查组还听取了各单位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3.jpg

督查组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第一”的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全年项目建设安全无事故;要始终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县域经济的有力抓手,充分认识到抓项目促投资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受益;要夯实责任,加快进度,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全方位做好项目建设审批、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等工作,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汇报,协调解决,确保项目能够按时开工,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