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巡察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恢复窄屏
作者:周洲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3-18 14:51

微信图片_20210318085545.jpg

近日,吴堡县委巡察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县委巡察机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相关会议精神,结合巡察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了安排意见,细化明确了开展专题学习、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组织专题培训、接受红色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多个方面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巡察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树立正确党史观,自觉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常学常新、不断感悟,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县委巡察工作过程中。

会议要求,一要学党史,明深意。全体巡察干部要率先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继承好、发扬好,认真学习党的奋斗历史和伟大成就,了解党发展壮大的来龙去脉,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启迪智慧。二要悟思想,振精神。县委巡察办积极推行领导干部轮流上党课制度,扎实开展讲党课活动,创新讲党课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化政治巡察、强化政治监督结合起来,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以更加自觉扎实的工作书写好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历史答卷。三要开新局,谋新篇。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巡察工作要紧密结合党史教育,不断提高巡察工作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为加快建设沿黄生态经济示范县、全域旅游示范县、乡村治理示范县保驾护航,奋力谱写吴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的巡察工作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