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巡察办对全县信访维稳工作进行督查
恢复窄屏
作者:韦江江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3-10 10:37

11.jpg

根据吴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近日来,县委巡察办会同县政法委、县信访局,对全县各镇(街道办)、各部门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联合督查,并对各单位重复信访治理和未化解的信访积案处理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办。

督查中,巡察组认真贯彻县委工作要求,通过实际走访、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深入到寇家塬镇、岔上镇、张家山镇、辛家沟镇、宋家川街道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教育和体育局,详细了解在积案化解、重复信访治理、社会维稳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督查组要求,各镇(街道办)、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扎实开展地毯式矛盾纠纷排查,深入排查化解各类涉稳风险隐患,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真正将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特别是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瞄准今年6月底化解信访积案“清仓见底”目标,以解决问题为导向,通过倾情帮扶、多部门联合协作等方式解难题,确保信访积案化解取得积极成效,重复信访比例明显下降。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