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巡察办召开春节后“收心会” 暨工作安排部署会
恢复窄屏
作者:周洲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2-20 09:59

1270075532.jpg

2月18日,县委巡察办召开“收心会”暨工作安排部署会,送出节后“醒酒汤”,确保全体巡察干部尽快“收心定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届市纪委六次全会和十八届县委八次全会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迅速收心,立即调整心态,淡化节日气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各自的工作岗位,做到“人员到位、思想到位”,有力有序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确保2021年县委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巡察干部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深入贯彻落实“三个聚焦”,严格落实市纪委全会推进巡察有形覆盖与有效覆盖相统一的工作要求,自觉把巡察的聚焦点、着力点放在督促党员干部将“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和具体工作中,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确保巡察政治监督定位准确、方向不偏。要开创巡察工作新局面,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注重联系巡察工作实际,自觉把理论学习和解决问题有机统一起来,找准巡察工作服务全县工作大局的切入点,不断探索巡察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新举措。要自觉做严以律己的标杆,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坚决防止骄气、义气、小气和暮气,建设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巡察干部队伍,以严明的纪律和崭新的风貌开启“十四五”奋斗征程。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