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29 14:58

1.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8日,吴堡县委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包扶村寇家塬镇田家塬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田家塬村委会,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田家塬村10余名老党员围坐一堂,由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晓辉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学习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开展研讨交流。

2.jpg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创新作为,为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为田家塬村的老党员们发放粽子;县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小组走村入户帮助村民干农活。

3.jpg

村民李锦应这几天养的蚕马上要开始窝茧了,他们正忙着把熟蚕及时铺撒在鞭杆搭成的一丛丛树枝上,等着蚕儿结茧子。县委办党支部党员们走进李锦应家,大家有的上手帮忙将蚕捉到树丛上,有的在园子里帮忙采摘雪菊,忙得不亦乐乎……大家一边干活,一边和李锦应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并嘱咐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关心村民,多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这次党员活动日活动让全体党明白,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在自己的岗位上埋头苦干,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文/图:郭娇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