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610办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同反邪教”宣讲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1-21 14:28

q.jpg

近日,我县610办联合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在吴堡中学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 共同反邪教”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w.jpg

宣讲活动中,县610办工作人员为在场中学生讲解邪教是一种危害社会的非法组织,靠编造歪理邪说来蒙骗群众和聚敛钱财。青少年正处在身心发育发展的重要阶段,是学知识长才干的关键时期,一定要认清邪教的真面目,防止上当受骗。同时倡导同学们要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一个家庭带动一片邻居的良好反邪教舆论氛围,努力维护社会大家庭的稳定和谐。

图片2.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学生们发放了印有反邪教宣传标语的书包100多个、反邪教宣传册1000多份,竭力把反邪教宣传内容普及到千家万户,不断提高群众的科学文化素质,养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习惯。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