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扎实开展第二十八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5-25 08:52

2016052401.jpg

为扎实搞好保密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和提高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公务员和广大公民的保密意识和保密常识,县委保密办、县保密局按照上级《关于开展第二十八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要求,在全县范围内认真开展第二十八个保密宣传月活动。活动紧密结合《中共榆林市委保密委员会2016年工作要点》,突出重点,增强意识,注重实效。

一是切实搞好保密宣传。县委保密办、县保密充分利用广播电台、电视台、报纸、内部刊物、网站、办公网络、宣传橱窗、短信、微博、微信等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普及保密法律法规、保密知识、技能。

二是认真抓好保密教育。县委保密办、县保密重点抓好保密工作方针政策、形势、法律、法规、知识技能、经常性工作的教育工作,把《红色往事:携刻在党旗上的保密故事》作为开展保密教育培训的重要辅导材料,组织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和保密干部认真学习,切实强化保密理想信念,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维护国家秘密安全。

三是积极营造保密环境。县委保密办、县保密在重要场所、重点岗位、核心设备、涉密计算机上张贴保密提示、设置保密标识,积极营造“时时有保密提示、处处有保密要求”的工作环境。(文/图:刘磊)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