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办抓早动快、突出特色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4-19 14:55

2016041801.jpg

4月14日,县委办公室召开动员会,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县委办主任、党支部书记郭慧军传达了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和省市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带领办公室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5·8”重要讲话和栗战书同志在中央办公厅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办公室工作实际,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好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郭慧军强调,办公室“为县委服务最直接、联系各方最广泛、保障县委工作最关键、在机关单位运转中最核心,居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刻认识这“四最一中枢”的工作定位,进一步锤炼党性、改进作风,明确方向、抬高标杆,努力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争当模范。要坚持把“强化学习教育”作为基础,将党章全文手抄一遍,熟记会背廉洁自律准则,通读熟读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5·8”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的“五个坚持”要求,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廉洁意识这“六种意识”。要坚持把“争做合格党员”作为关键,认真贯彻落实栗战书同志提出的“五个贯穿始终”,按照“四讲四有”标准查摆问题、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争做合格党员,着力打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机关,做到“两个表率”,即:在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上作出表率,在贯彻落实县委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上作出表率。要坚持把“服务发展大局”作为核心,将开展学习教育与立足岗位做奉献相结合,大力弘扬“特别认真敬业、特别谦虚谨慎”的精神,围绕办公室“三服务”工作实际着力解决一批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以文辅政水平,完善沟通协调机制,强化日常运行保障,使办公室成为让县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加快建设美丽吴堡、幸福吴堡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刘磊)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