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全面抓好新合疗基金筹措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12-18 14:38
    近日,辛家沟镇召开新合疗基金筹措动员大会,全面部署2013年新合疗筹资工作,要求各村要在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做好2013年合疗基金的征收工作,力争在12月内完成合疗基金的筹措。
 
    一是加强宣传动员。镇、村两级成立专门的工作小组,通过召开会议、利用广播、宣传条幅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合疗新政策。 
 
    二是强化落实责任。明确包片领导和包村干部责任制,使新合疗工作任务细化到人,责任到人。
 
    三是加强资金及票据管理。镇政府确立专人负责合疗资金管理工作,同时要求各包村干部专职管理合疗票据及资金,并制定合疗票据管理办法,对票据丢失造成不良影响的村或个人,将给予严厉处罚。
 
    四是建立督查激励机制。镇政府要求各包村干部每周向镇新合疗办公室上报工作情况,并制定相关的奖励政策,对在规定时间段完成任务的同志在年终给予表彰奖励,确保该项工作高效按时完成。(文:李韬)
 
责任编辑:寇雁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