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全体干部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4-28 09:15
    4月14,青海玉树发生的7.1级强烈地震灾情一直牵动着我镇广大党员干部的心。4月27日上午,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共计60余人开展抗震救灾献爱心捐款活动。积极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积极为玉树地震灾区捐款捐物。并要求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捐款活动,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率先起到带头作用,踊跃参与,为抗震救灾作出应有贡献,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募捐现场
 
    在募捐活动中,镇党委书记薛生文对青海玉树地震灾害进行了简要介绍,镇长宋琦辉就募捐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号召全镇党员干部和各村以及社会各界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截止下午14时,全镇募捐到的爱心捐款金额达到5600元。(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