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动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4-22 08:12
    为了切实加强乡镇干部作风建设,近日,辛家沟镇党委、政府召开了全镇干部作风建设会议。镇党委书记薛生文作动员讲话,镇长宋琦辉主持会议,乡镇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薛生文对全镇干部队伍在发展意识、忧患意识、全局意识、服务意识、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全镇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破立结合,努力做到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二是要坚持奋发有为,努力做到学以致用、开拓创新;三是要坚持贴近实际,努力做到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四是要坚持群众观念,努力做到心系群众、服务百姓;五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努力做到发扬民主、团结共事;六是要坚持克己奉公,努力做到秉公用权、廉洁从政。
 
    宋琦辉还就全镇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文:王杰)
 
责任编辑:张调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