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协管员管理会议(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4-07 17:34
    4月7日上午,辛家沟镇召开协管员管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薛生文主持,并特邀县人事局有关人员参加,镇各片片长及全体协管员也参加了会议。
 
 
镇上领导部署工作
 
 
协管员述职发言
 
    会上,镇长宋琦辉发言,镇全体协管员进行了述职,并对前一段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安排。
 
    薛生文指出,全体协管员要强化自身素质,服从组织安排,镇党委、政府按照《辛家沟镇干部管理办法》对全体协管员进行管理。全体协管员要坚持写工作日志,努力做到“事事通过日志体现,日志强化服务理念”。同时全体协管员要强化单项工作理念,坚决不容许搞兼职。
 
    宋琦辉要求全体协管员要做到三点:一是端正态度,服从安排;二是提升素质,强化能力;三是认真工作,搞好服务。
 
    会上,县人事局有关人员宣读了有关协管员的管理考核制度,要求协管员强化工作,服从乡镇领导的管理。(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