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开展安全生产暨平安创建有奖竞答活动(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4-09 16:42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安全生产暨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为全镇营造良好的社会发展环境,4月9日上午,辛家沟镇党委、政府在辛家沟镇物资交流会广场举办了“辛家沟镇安全生产暨平安创建有奖竞答活动”。镇党委书记薛生文、镇长宋琦辉参加活动并发放宣传资料,镇辖28个村的主要负责人及群众共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镇长宋琦辉发放宣传资料
 
 
竞答现场
 
    此次活动围绕全镇治安防范、维稳、防范邪教、信访、安全及平安创建活动等多方面内容开展全民性竞答教育。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手册2500余份,活动现场举行的“安全生产暨平安创建有奖竞答活动”的奖品为日常用品,吸引了大批群众积极参与。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安全生产和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对形成人人参与安全生产和“平安吴堡”创建、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有积极意义。(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