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三农”工作会议(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3-30 08:12
 
    3月29日上午,辛家沟镇召开“三农”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2009年度“三农”工作,查找问题,寻求对策,并研究部署2010年度“三农”工作。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辛家沟镇党委书记薛生文传达了榆林市“三农”工作三级干部会议精神,并强调,全镇干部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紧紧围绕“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二十字”方针,从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产业发展、农村民生工程建设、社会治安、镇村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下功夫,全面促进农村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
 
    辛家沟镇镇长宋琦辉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农村工作,当务之急是要抓紧抓好农村产业发展,特别是贾家山农业科技园、霍家沟和张家洼马铃薯基地、宋家坡小杂粮基地等建设工程。同时,加快蜜蜂养殖、羊子养殖等副业的发展,进一步提高农民创收能力,提高人均纯收入。
 
    会上,辛家沟镇党委委员、农业副镇长薛润兵总结分析了当前 “三农”工作的发展形势,客观地指出了“三农”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