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议(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3-22 15:32
 
    3月19日,辛家沟镇党委、政府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议,传达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09年度各项工作,全面安排部署2010年各项工作任务。镇党委书记薛生文主持会议,镇长宋琦辉作工作报告,镇全体干部、村两委负责人及镇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薛生文在讲话中指出,2010年,全镇要坚持在审视镇情中抢抓机遇,准确把握当前形势;要坚持在重点突破中整体推进,统筹加快发展步伐;要坚持在强化措施中狠抓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宋琦辉在报告指出,2009年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扎实搞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全年完成农业总产值3150万元,粮食产量2995吨,红枣产量1850吨,实现农民人均纯收入3512元。2010年全镇将以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目标要求,结合我镇实际,不断夯实抓班子、强队伍、固基层这一基础,牢牢抓住民生工作这个关键,大力培植强势产业,促进镇域经济快速发展;加快推进小城镇建设,提升镇域形象迈上新台阶;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打造新农村建设的新亮点;加大保障和改善民生力度,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开创全镇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富民强镇奠定坚实基础。
 
 
 
表彰奖励
 
    会议还表彰奖励了在2009年度全镇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与各村负责人签订了2010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文/图:吴浩)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