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全体临聘生“三问”座谈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李武卫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8-12 09:24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临聘生的管理,8月11日,辛家沟镇组织全体临聘生开展“三问”座谈。县综合督查督办室、县人事局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县临聘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马学智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对临聘生的管理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合同管理。临聘生一律实行聘用合同管理。聘用单位与临聘生签订聘用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二是日常管理。聘用单位负责本单位临聘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建立健全临聘生的各项管理制度。如请销假制度、考勤制度、值班制度、教育培训制度、考核奖惩制度、履职情况检查制度、责任追究制度,并每月向县临聘办上报临聘生考勤结果。各聘用单位不得以任何形式隐瞒考勤结果,一经查实,将追究聘用单位负责人的责任。三是考勤考核管理。聘用单位参照《陕西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暂行办法》(陕人发〔2006〕20号)考核临聘生。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四个方面;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

 

    县廉责办主任、综合督查办公室副主任弓彦平对临聘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起点定位,在坚定信念中开拓进取。二是高效率学习,在善学巧学中提高素质。三是高强度锻炼,在勤于实践中增长才干。四是高质量工作,在充满激情中干事创业。五是高标准要求,在严格自律中塑造形象。弓彦平希望每个临聘生从中有所启迪,有所感悟,能够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守岗敬业,尽职尽责。

 

    辛家沟镇党委书记薛生文强调,全体临聘生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次会议精神。

 

 

临聘生填写“三问”承诺书

 

    会后,辛家沟镇全体临聘生还填写了“三问”承诺书,表示今后一定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慕明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