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规范干部管理
恢复窄屏
作者:徐静       出处:榆林日报       更新时间:2009-08-07 10:50
    今年以来,吴堡县辛家沟镇通过四项措施狠抓干部管理,使得干部管理日趋规范。
 
    打破常规分片量化工作任务。把“四片一队”分工模式改为“五片一队”模式,各片片长采用“随机”办法挑选管辖的村子和包村干部。集思广益,制定和完善规章制度。通过发扬民主,镇党委制定和完善了《干部考勤制度》《干部请销假制度》《临聘生管理制度》等6项制度。推行村干考核,确保任务落实完成。该镇在全县首次制定并实施《辛家沟镇村级干部目标考核管理办法》。该考核管理办法把农村各项关系到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作为村干部的考核内容,根据年终的考核分数,奖优罚劣。积极推进“三问”工作,归纳总结推广经验。该镇作为全县“三问”工作的试点,先后出台《辛家沟镇“三问”工作实施方案》《辛家沟镇“三问”工作人员行为规范》等7项规章制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