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封山禁牧集中整治动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6-23 16:55
    6月22日,辛家沟镇政府召开封山禁牧集中整治动员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县封山禁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全镇封山禁牧工作。镇全体干部及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薛生文传达了县封山禁牧工作会议精神,镇长宋琦辉宣读了镇封山禁牧巡查小组。
 
    薛生文在讲话指出,首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封山禁牧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此事当作政治任务来抓,绝不能麻痹大意。其次要在行动上迅速行动起来,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有关人员会后要及时到村进行走访调查。再次要严格考核,要严格按照镇有关考核办法及“三问”工作处理在封山禁牧工作中出现问题的村庄。
 
    就如何开展今年的封山禁牧工作,宋琦辉指出,一是要宣传到位,每一位包村干部要深入农户宣传封山禁牧会议精神,提高村民对封山禁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广泛开展摸底调查,包村干部要深入农户认真细致地进行摸底调查,将各户情况如实登记造册。三是要以草定畜,以劳定畜,达不到要求的养殖户要提前处理多余羊只,确保封山禁牧工作顺利进行。(文:吴浩 李韬 马乾鹏)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