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农村公路管护调度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6-17 10:03
    6月16日,辛家沟镇政府召开农村公路管护调度会,镇全体干部及村两委负责人计120余人参加会议。镇长宋琦辉主持会议,县地道站副站长薛义出席并指导会议。
 
    宋琦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农村公路管护的意义非常重大,全镇上下要明确今年农村公路管护的任务,牢固树立“管护公路、人人有责”的意识,严格农村公路管护的考核办法,加大农村公路的管护力度,使农村公路为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农村公路管护所所长李利鹏介绍了全镇农村公路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农村公路的考核办法。县地道战副站长薛义提出了农村公路的管护任务、管护的办法,并对管护的补贴问题作了说明。
 
    会后,镇政府还与各村负责人签订了农村公路养护协议。(文:吴浩 李韬 马乾鹏)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