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动员及培训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7-20 15:46

 

    为了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促进城乡统筹协调发展,切实做好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这一惠民工程,并及时落到实处,7月19日上午,辛家沟镇召开了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薛生文主持,副镇长屈爱华传达了县上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程序、要求,镇长宋琦辉作了具体的讲解和强调,全镇干部、协管员参加了会议。

 

    薛生文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把养老保险这一惠民工程落到实处;二是要正确、彻底的理解文件精神,只有辛家沟镇的全体干部先正确理解精神,才能对群众做好宣传工作;三是养老保险这项工作绝对不能依靠村队干,每个包村干部必须进村入户宣传、讲解政策;四是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和其它工作统筹结合,合理安排,以免贻误了时间,降低了效率。五是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广大干部必须积极调动工作积极性,充分发扬“走千家万户、道千言万语、吃千辛万苦”的精神,确保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顺利开展。

 

    宋琦辉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争取此项惠民工程的难度;二是政策理解是前提;三是宣传摸底是重点;四是选好代办员是关健;并明确要求,代办员必须召开村“两委会”选取,以书面形式加盖村委会公章,全体参会人员签字后报镇党政综合办。(辛家沟镇供稿)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