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动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6-04 15:07
    6月4日上午,辛家沟镇召开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包村干部、28个基层党组织书记及镇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薛生文做了动员讲话。他要求,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以“践行科学发展、打造书香辛镇、推进升级晋档、实现富民强镇”为主题,其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再创佳绩,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为加快辛家沟镇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薛生文指出,与会全体同志特别是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好本次活动。一是要统一思想、强化宣传,准确把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三是要创新载体、突出特色,坚决保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有序性和有效性;四是要加强领导、扎实推动,建立健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长效机制和保障机制。
 
    镇长宋琦辉强调,抓好创先争优活动,要坚持做到“四个贯穿始终”。把服务大局贯穿始终,把典型带动贯穿始终,把基本队伍、基本阵地、基本制度、基本载体和基本保障“五个基本”建设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靠实领导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促检查,加强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指导,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还宣读了《辛家沟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辛家沟镇党政班子建立创先争优活动联系点的通知》。(文:李韬)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