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5-24 17:50
    5月24日下午,辛家沟镇为强化整风工作和“书香辛镇”建设,开始了为期一周的集体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镇党委书记薛生文主持,镇全体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薛生文在学习活动中从三个方面作了专题发言,一是解读《辛家沟镇干部管理办法》,强调干部实施三级联动管理。二是对基层干部存在的“三差”、“三低”问题作了详细的分析。其中“三差”指“理论自学性差、学思统一能力差、学习实践结合差”,“三低”指“理论学习认识低、自我教育能力低、思想论水平低”。三是对党员干部应增强的“四感”作了评论。其中“四感”指“名利上要有满足感、能力上要有危机感、事业上要有责任感、生活上要有幸福感”。
 
    最后,薛生文强调,党员干部要强化学习,用所学的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服务人民群众。(文:李韬 吴浩)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