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国土资源专题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5-24 17:48
    5月24日上午,辛家沟镇召开国土资源专题会议。会议由镇长宋琦辉主持,镇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镇党委书记薛生文在讲话中强调,辛家沟镇耕地保护要按照“总量不减少、用途不改变、质量不降低”的目标,遵循“节约集约用地,坚守耕地红线”原则,以“农村宅基地审批、卫片执法工作”为抓手,全面提高耕地保有量,确保粮食安全。
 
    会上,宋琦辉传达了县国土资源会议精神,明确了辛家沟镇今年国土资源工作的目标责任。他指出,开展国土资源工作要注意四点,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国土资源开发保护重点;二是强化制度管理,确保耕地保有红线安全;三是落实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高预警处置能力;四要严格工作方法,规范土地审批与卫片执法工作。
 
    会上,镇土地所所长高东平安排部署了辛家沟镇今年国土资源工作。(文:李韬 吴浩)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