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畜牧养殖政策指导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5-24 07:49
    5月20日,辛家沟镇召开畜牧养殖政策指导会议,会议由镇长宋琦辉主持,县畜牧局包乡干部、镇畜牧站工作人员和镇畜牧养殖大户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薛生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县畜牧局包乡干部分析了《2010年畜牧养殖产业化方案》,对猪、鸡、蜜蜂、羊的增产补助政策做了详细的解读,并耐心回答了镇养殖户的疑难提问。
 
    宋琦辉对全体养殖户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机会,认真对待政策扶植;二要用好资金补贴,做大做强畜牧产业;三要严格落实养殖方案,确保验收合格;四要抓好动物防疫,做实安全工作。
 
    薛生文强调,全体养殖户要认清形势、抓好机遇、充分利用政策补助资金、壮大产业、富裕自己。同时养殖户在先富的同时,要利用手中的资金和技术,带动其他村民走向致富道路,达到先富带动后富的目标,从而实现我镇养殖产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会后,养殖大户与县畜牧局签订了养殖增产责任书。(文:李韬)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