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冬季征兵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10-26 14:51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征兵工作会议精神,10月25日上午,辛家沟镇召开冬季征兵工作会议,全体镇干部、各基层站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镇长宋琦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镇党委委员、人民武装部长白永飞传达了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对上年度征兵工作会议作了概要总结,并对2010年全镇征兵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宋琦辉肯定了辛家沟镇2009年征兵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10年的征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希望全体与会同志把握好征兵三个要点,一是统一思想认识,认清新形势下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二是适应新标准,努力提高新兵征集的质量;三是狠抓措施落实,高标准完成征兵工作任务。同时他强调做好征兵工作要做到五个到位,组织领导要到位、工作推进要到位、创新观念要到位、跟踪落实要到位、协调配合要到位。

 

    最后,会议强调全镇上下必须从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征兵工作责任意识。所有基层单位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有效履行职能,协同一致,努力形成合力,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征兵工作任务。(文:李韬)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