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采取“六措施”强化创先争优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6-08 11:12
    近日来,辛家沟镇把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为巩固和拓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采取六项措施,以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深入学习精神,迅速动员部署。及时召开全镇动员大会,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成立了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强化落实责任。
 
    三是制定实施方案,创新活动载体。结合辛家沟镇实际,统筹安排,制定明确的目标要求、具体内容措施和方法步骤以及详实的实施方案,扎实搞好创先争优活动。
 
    四是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在广泛深入做好学习宣传的同时,将充分利用简报等形式加强宣传报道,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为活动的深入开展和取得实效营造良好氛围。
 
    五是结合镇村实际,注重工作实效。要把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与开展“科学发展、升级晋档”工作结合起来,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深入细致的工作,不断丰富创先争优活动的形式和内容。
 
    六是狠抓措施落实,强化督促检查。采取召开座谈会、经常性督查、随机抽查等方式,了解活动进展情况,总结交流经验,研究解决问题。在抓好镇党委创先争优活动的同时,派出镇指导员(包村干部)加强对村级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的指导和检查。(文:李韬)
 
责任编辑:张调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