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作风建设问题整改专题研究会
恢复窄屏
作者:通讯员 周洲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11-04 08:19

微信图片_20221103210903.png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深化整治干部作风突出问题,不断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辛家沟镇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相关会议精神、工作要求以及上级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围绕带头改进作风,扎实开展好这次行动,形成向纵深发展、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着力解决当前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各项纪律作风建设要求落实到位,真正达到干部作风持续好转、行政效能切实增强的目的。

会议要求,镇领导班子要带头落实好各项任务,当好作风建设排头兵,为全镇党员干部树立榜样。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把握大局,切实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不足,建立问题清单,狠抓整改,重点解决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要健全机制,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着力锤炼“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