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恢复窄屏
作者:霍小红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4-11 08:16

微信图片_20220411081643.jpg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防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和身心健康。4月7日,辛家沟镇对辖区内学校食堂和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本次专项检查采取“看、问、查”等方式进行,对辛家沟中心小学食堂的采购渠道、采购记录、食品留样、操作间卫生情况、餐饮厨具的清洗消毒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等进行细致周密的检查。同时对学校周边小卖部进行了摸排,查看是否取得经营许可证、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存在销售“三无”商品、是否售卖假冒伪劣过期食品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责令整改,并要求定期开展自查自纠,把好食品安全质量关。

微信图片_20220411081646.jpg

下一步,辛家沟镇将持续加大与相关职能部门的联合执法力度,加大校园食品安全整治力度,为辖区师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