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奋斗有我!辛家沟镇举办驻村故事演讲比赛
恢复窄屏
作者:刘晨跃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2-24 08:46

2月23日下午,一场以“乡村振兴,奋斗有我”我的驻村故事为主题的“考试”,在吴堡县辛家沟镇举行,来自辛家沟镇的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等20余位选手“应试”。

县长陈耀忠,县委副书记魏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政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家沟镇党委书记吴瑕,副县长冯志伟,以及政府办、行政审批服务局、乡村振兴局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并颁奖。

2.jpg

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围绕走村入户、传帮带、产业发展、宣传教育等多方面,用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思考、追求、梦想、困惑、感悟与奉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展现了新时代驻村“生力军”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啃硬骨头”的新面貌、新境界。

一个个深邃坚毅的眼神、一段段铿锵有力的话语、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将比赛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3.jpg

“驻村的故事仍在继续,驻村的生活也让我历经了磨炼、学会了倾注真情、明白了责任、懂得了担当,我将继续忠于自己的选择,坚守初心,继续努力为老庄村的村民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老庄村第一书记霍腾说。

本次演讲比赛,全方位营造出攻坚克难、奋发作为的热切氛围,让驻村干部充分发挥“宣传员”“信息员”“战斗员”“服务员”“指导员”作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