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作者:霍小红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1-26 10:02

微信图片_20220126084025.jpg

1月25日,辛家沟镇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家沟镇党委书记吴瑕主持会议,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吴瑕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确定的“5个方面”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系统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做到了对照查摆全面、检视问题具体、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见人见事见思想。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检验,又是一次思想政治的深刻洗礼,也是一次奋发向上的行装重整。镇党委班子成员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结合分管领域实际和人民群众期盼,认真研究,扎实整改,实现思想的进一步升华、作风的进一步改进、党性的进一步提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切实树牢为民理念,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坚持把群众放在心上,注重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意愿、集中群众智慧,在群众“最盼”上赢民心,在群众“最急”上见真情。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坚持把促创新和抓落实作为履职尽责的本分,把善作为和重实干作为成就事业的基础,把解难题和办实事作为造福于群众的追求,把求实效和谋发展作为一切工作的目标,为全面建设“实力辛家沟、美丽辛家沟、幸福辛家沟”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