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身更暖心!县慈善协会为300位困难老人送防寒服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2-00140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21 11:27
名称 暖身更暖心!县慈善协会为300位困难老人送防寒服

1.1.jpg

1月19日,吴堡县辛家沟镇贾家山村慈善幸福园里像过年一样热闹,老人们穿上刚领到的新衣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幸福的笑容挂在脸上。“暖和得很,有了这防寒服,今年俺过冬再也不用担心天冷了。”穿上防寒服的贾春成老人乐呵呵地说。

1.2.jpg

原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吴堡县慈善协会在贾家山村慈善幸福园举行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为该村30位困难老人每人送上一套价值630元的“羊中王”防寒服,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启动仪式现场,吴堡县慈善协会、辛家沟镇、贾家山村相关负责人一边将一件件崭新的防寒服送到困难老人手中,一边叮嘱老人们注意保暖。领到防寒服的困难群众感动不已,纷纷表示:“现在的社会就是好!衣服穿在身上,暖在心里,整个人也精神多了。”

1.3.jpg

凛冽寒冬,衣暖人心,此次送温暖活动,不仅驱赶了冬日的寒冷,更是温暖了困难老人的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吴堡县慈善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王兆富表示,新年将至,县慈善协会将继续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把其余的270套防寒服及时送到城乡困难群众手里,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喜迎新春佳节,迈进虎跃之年。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