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开展“冬季大练兵”,塑造村级 “头雁”队伍 “精气神”
恢复窄屏
作者:曹育毓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1-19 09:16

1.1.jpg

1月18日,吴堡县辛家沟镇联合吴堡移动分公司及各帮扶单位,在该镇举行“冬季大练兵”比赛,对13个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一次“全身体检”。

1.2.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政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家沟镇党委书记吴瑕,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潘磊出席并颁奖。

本次比赛本着“亮成绩、比干劲、争先进”的原则,紧扣组织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产业振兴、生态振兴等方面,以“比武演讲”的形式,对2021年各村的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地总结。各村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晾工作、晒成绩,找短板、谈思路、谋发展。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展现了新时代村党支部书记务实担当的精神风貌。

1.3.jpg

“冬季大练兵”比赛,由王政瑞、邢波、潘磊等组成的评委团通过现场聆听演讲考评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1.4.jpg

本次比赛旨在引导村党支部书记通过相互交流,使全镇“头雁”队伍的思想来一次大洗礼、观念来一次大更新、活力来一次大迸发、能力来一次大提升,力争练出镇村干部的“真本领”,比出各项工作的“好成绩”,为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