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退伍军人用志愿服务筑牢“防疫墙”
恢复窄屏
作者:薛建琴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1-06 09:29

1.1.jpg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防控硬仗,辛家沟镇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军人担当。

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不畏天气寒冷,主动投入到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密切接触人员排查、联防联控点查验“双码”、信息登记等工作中。在保证采样工作秩序正常的情况下,退役军人们还驱车接送医护人员,为岁数较大、行动不便的群众上门采样,并劝导村民非必要不出门、不聚集,引导大家遵守防疫秩序,抵制各类谣言。

1.2.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要充分发挥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斗争精神,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退役军人弓金刚说道。这段时间,弓金刚积极投身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在李家河村疫情防控点,负责口罩佩戴提醒、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工作,为防疫工作贡献军人力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辛家沟镇退役军人充分发挥“敢打硬仗,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模范带头”的先锋作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军人本色。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