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霍小红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2-23 08:32

1.1.jpg

12月22日,辛家沟镇召开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辛家沟镇党委书记吴瑕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讨论、审议了大会的各项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决议、决定,并依法选举产生新一届镇人大、镇政府领导班子。

会议指出,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特色农旅小镇为目标,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持“强基固本、精耕细作、提质增效”,用五年时间久久为功,夯实发展根基、培植发展动能、积蓄腾飞力量;要全面夯实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农田、道路、水利、电网、通讯等建设;要全力发挥特色优势,围绕现代农业、乡村旅游两大优势做强规模、做优效益、做亮特色,打造新时代“实力美丽幸福辛家沟”。

会议强调,各人大代表、党员干部要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依法履行代表职责,模范遵守宪法法律,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自觉接受人民监督,努力为人民代好言、发好声、履好职,为辛家沟镇建设再创佳绩、再建新功。全镇上下要紧扣“产业优化、生态宜居、富民强镇”战略目标要求,围绕构建和谐社会中的突出问题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在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以及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方面取得新成效,为开创全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