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辛家沟镇所辖行政村工作动员会召开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09 16:53

1.jpg

6月8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辛家沟镇各村工作动员会在辛家沟镇召开,县委第三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要求,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对“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落实情况、全省脱贫攻坚普查前我县安排的普查工作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着力发现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决策部署中存在问题,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充分发挥政治监督作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镇直各站所,特别是各村党支部充分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要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搞好配合。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要服从巡察组的统一安排,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巡察组工作的顺利开展。三要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要把这次巡察工作看成一次很好的自我剖析、自我认识、自我提高的机会,看成一次密切联系群众、转变思想作风、加强党性锻炼、提高自我修养的良好机遇,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扎实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四要把这次巡察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改进干部作风,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保驾护航。(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