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家坪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讲话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5-08 09:27

微信图片_20200508092454.jpg

5月7日,辛家沟镇尚家坪村组织党员、四支队伍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干部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心,深刻体悟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更好地把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落实到实践中,不断推动自身工作迈上新台阶。

习近平总书记点赞柞水县小木耳产业,令全省各个农产品领域倍受鼓舞,结合尚家坪村自身实际,大力发展老黑酱产业,解决农户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从老黑酱的选材到加工环节把好质量关,确保老黑酱系列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口碑,要利用好电商服务平台,把最好最优的产品推向市场。同时要延伸产业链,提高抗风险能力,建立更加稳定的利益联结机制,确保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