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深入中心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4-24 09:40

3.1.jpg

4月23日,辛家沟镇纪委、食品药品监管所、安监办等单位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到辛家沟镇中心小学,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走进教室、活动室、学生食堂等地,细致检查起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经检查发现,中心小学疫情防控工作准备充分,校园入口设立了学生专用通道,测量体温,消毒、健康状况登记,学校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学校采取分流错时入校的方法,有序引导进校师生进行体温检测,对学生的书包、行李进行消毒,登记健康卡,再进入教室,如发现体温检测异常者,由学校安排到临时观察室隔离。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用餐的问题,餐厅实行分批就餐。学校不仅储备了充足的口罩、消毒水、酒精等防疫物资,定时对餐厅、教室、宿舍进行消毒。

3.2.jpg

“开学复课以来,我们早中晚都会对教室、食堂、宿舍等学生活动重点场所进行消毒,所有教室都配备了充足的口罩、洗手液等防疫物资……”中心小学负责人对安保落实、校园卫生消毒、食品安全等工作向检查组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在听取汇报之后,检查组所对做好疫情防控与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要求中心小学要建立疫情防控工作长效机制,并进一步做好教师学生的心理疏导工作,确保全校平安稳定渡过疫情。(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