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3-27 09:40

1.jpg

3月25日,辛家沟镇召开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推进会,镇机关领导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共计70余人参会。

会议对全镇“三排查三清零”工作作了阶段性部署,要求各村要按计划迅速进入状态,持续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咬定目标、善始善终,确保全面高质量打赢全镇脱贫攻坚战。会议要求,各村要清醒认识今年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克服厌战麻痹侥幸心理,持续提高思想认识;要抢抓机遇,用足用活各项政策,全力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坚决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要按照“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坚持“四个不摘”,对标“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要求,逐项排查政策落实情况;要严肃工作纪律,夯实责任,各村四支队伍要主动作为,工作不等不靠;要及时找出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全力做好产业发展、就业扶贫、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