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派出所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3-19 10:58

1.jpg

近日,吴堡县公安局辛家沟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组织干警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工作,大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律法规,切实保障辖区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健康平安。

连日来,辛家沟派出所每天出动三分之二的警力,走入百姓家中,用拉家常的方式了解群众日常生产生活,排查疫情相关人员,调解矛盾纠纷,查找安全隐患,搜集黑恶线索,积极为辖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在走访过程中,民警耐心听取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掌握辖区社情民意,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展开调查和答复,坚决把矛盾消解于未然。民警每走一户,都进行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宣讲,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走访宣传,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夯实了群众基础,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理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文/图:李云隆)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