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2020年度脱贫攻坚暨农村工作部署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3-12 15:08

1.jpg

3月11日,辛家沟镇召开2020年度脱贫攻坚暨农村工作安排部署大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谢亚云出席并指导会议,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及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表彰了2019年度脱贫攻坚优秀村集体;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全镇各项任务,动员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镇顺利跨入全面小康社会。

谢亚云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是全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年,镇村两级干部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不摘”要求,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抓实整改,着力解决贫困户增收问题,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已经到了最后紧要关头。镇村两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保持政策支持不减、攻坚力度不降,确保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剩余任务。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关心关爱扶贫干部,注重在基层一线选人用人,落实好健康防护措施,凝聚形成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