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1-08 14:11

33.jpg

1月4日,辛家沟镇机关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查找“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等问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机关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规定,紧扣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深挖思想根源,并提出了自身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继续加强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努力夯实理想信念的思想基础。二是集中精力搞好落实整改,针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不论是机关支部班子的还是个人的,都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落到实处。三是抓好制度建设,认真完善改进作风的各项制度和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形成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的长效机制。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李韬)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