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2-29 15:19

TIM截图20181229105742.jpg

12月27日,辛家沟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和经验,提出了未来党和国家继续深化改革开放的“九个坚持”。作为乡镇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谋划今后工作方向,把“九个坚持”融入日常工作中。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农村改革开放事业扛起应有的担当。(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