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8-12-04 15:18

2.jpg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辛家沟镇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等方式,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集中组织“专题学”。镇党委积极召党委扩大会议,对照新印发的《条例》,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逐章逐条逐句进行专题学习。并要求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对《条例》的专题学习,把修订的内容进一步学深、学透、学明白,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搭建平台“方便学”。镇党委利用网络、微信平台等新媒介,第一时间在各微信群转发《条例》,转载《条例》相关资讯,方便干部对照学习。此外,深度挖掘网络资源,搜集学习资料,使全镇党员能够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学习经验,做到及时学习、及时掌握。

结合工作“实践学”。按照“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原则,镇党委要求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将新修订的《条例》纳入“三会一课”、基层党校学习内容中,通过学习思考、讨论交流,找出自身不足,归纳梳理并建立长效机制。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的同时,切实让《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