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村脱贫攻坚讲习所开课啦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8-29 16:06

微信图片_20180829155959.jpg

辛家沟村脱贫攻坚讲习所”正式开课啦!8月27下午6点,辛家沟村四支队伍利用饭后农闲时间召集村三委干部和村民20余人,学习了扶贫政策等相关知识。

按照计划,第一课由辛家沟村第一书记宋壮壮同志讲解教育医疗、产业帮扶、社会保障兜底等方面的脱贫政策。讲产业,他鼓励群众自力更生,选择适合自己的产业找到致富路子;讲教育,他鼓励贫困群众要重视教育,让知识来改变下一代的命运;讲医疗,他结合当前的健康扶贫政策,从门诊到一站式报销,进行了细致的宣讲。

微信图片_20180829160004.jpg

这堂讲习课虽然没有严谨的专业讲稿,但前来参与的群众情绪高涨,课堂气氛很热烈,宋壮壮用通俗易懂的土话鼓励大家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不等不靠不要,主动向贫困发起进攻,靠自己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奔小康。讲习所第一课在群众热烈的鼓掌声中结束。

镇党委政府有关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文/图:宋壮壮)

(责任编辑:尚锴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