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2-02 10:35

QQ截图20180201165151.jpg

近日,辛家沟镇召开2017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辛家沟镇党委书记刘学勇通报了2017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相继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召开是开端,关键在落实,工作落实要与脱贫攻坚相结合、与全镇一盘棋整体推进相结合、与干部干事创业相结合、与精准脱贫大局相结合。整改问题是落实的关键,必须认真剖析原因,抓好问题整改,做好未来工作。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强化学习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强化主体责任意识,担当作为、改进作风;强化自我监督意识、牢记党纪党规;强化责任意识,经常对照检查、反复“回头看”,做到抓长抓细抓实,确保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