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从严从实验收精准扶贫产业项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9-22 08:38

QQ截图20170921151020.jpg

为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精准扶贫产业项目验收工作,近日,辛家沟镇成立4个扶贫产业项目验收工作组,分赴14个行政村开展产业项目验收工作。

验收工作组进村查看了各村的项目资料、贫困户详细信息,听取了村两委的工作汇报。与此同时,工作组实地查看了贫困户种养殖情况,通过户户见面的方式对各村2017年计划脱贫贫困户的家庭增收、增产项目进行了验收。工作组重点对贫困户与帮扶干部年初制定的产业增量计划中提出的养殖和种植计划进行了详细查验,每到一户他们都认真核实、拍照、记录,并详细询问了帮扶干部到位履职情况。

验收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解决,对贫困户上报的养殖头数,种植亩数严格核查,实现了“真扶贫”、“扶真贫”的目标。

据悉,该镇还严肃了验收工作组干部工作纪律、规范了操作程序,建立健全了督导检查、责任追究制度,夯实了责任主体,对弄虚作假违反工作程序的干部给予问责并严肃处理,真正做到从严从实,确保产业项目验收不走过场。(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