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用“三字诀”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9-27 16:32

QQ截图20170927162430.jpg

2017年以来,辛家沟镇党委运用“三字诀”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学习内容“实”。结合会计管理工作实际,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基础上,进一步充实学习内容,集中学习财会方面新的政策法规,要求党员干部通读所学内容,精读重要篇目,开阔党员干部工作思路。

学习方法“新”。面对新常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四个专项治理”、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相结合,拓展学习方法,相继开展了党委委员讲党课、全体党员撰写学习心得、知识测试、谈心谈话等一系列学习活动,潜移默化,使党章党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脑。

学习效果“真”。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宗旨,把党章党规作为做人做事的准则。全镇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办事效率得到提高,各项业务工作稳步推进,收到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