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家沟镇召开党内政治生活鉴定专题组织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6-27 15:58

QQ截图20170627150311.jpg

6月21日,辛家沟镇党委召开党内政治生活鉴定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列席。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学勇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吴堡县委组织部《关于实行党内政治生活鉴定的通知》的相关文件,并对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后,镇党委书记刘学勇代表班子做党建述职报告,从理论学习不够、干部管理体制不完善、党组织生活不及时、党员干部担当意识不强等方面作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

会上,参会党员干部及列席人员共84人分成4个小组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小组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干部真正把自己摆了进去,敢于触及实质问题、揭短亮丑,把意见说出来,把问题找出来,把责任担起来。

会议强调,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每位党员干部都是一次洗礼,一次提升,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与会党员要做到四点:一是正确看待组织生活会,要把参与组织生活会作为政治责任;二是认真思考别人提出批评建议,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三是针对自己提出的问题要进行整改落实;四是要认真落实党内政治生活鉴定的各项制度。

会上还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上半年各村党建工作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文/图:李韬)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